聖誕驚喜

聖誕驚喜|買冬季限定飲品送手工限定薑餅人
冷冷的冬天,來一杯派西夫現做飲品,搭配手工限定薑餅人,溫暖你懶的上班的每一天!

˙ 黑糖薑奶茶(Brown Sugar & Ginger Latte)

香濃的牛奶配上慢火熬煮的黑糖薑,完美調配的比例,讓熱牛奶沖上帶著微微辛辣的黑糖薑,滑順的口感,喝一口讓你感受冬季的溫暖。

˙ 焦糖太妃榛果拿鐵 (Caramel Toffee Hazelnut Caffe Latte)

現沖的熱拿鐵與香甜的焦糖太妃榛果醬完美結合,多層次的口感與味蕾衝擊,令人無法抗拒的一口接著一口,絕對是感受聖誕節最美好的選擇。

˙ 招牌水果茶 (Fruit Tea)

新鮮現泡的茶底和清新的水果悄然融合,喝起来清甜不腻,喝上一口讓你感受濃濃的聖誕氛圍~

-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/19,每日限量,送完為止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